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把一个产品做到尖叫,互联网就会给你一个惊喜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03 17: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的电子商务,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在我们面前呈现出复杂多变的局面:互联网巨头正在世界范围内重组资源进行新的战略布局,各个平台重新规划新的游戏规则,移动浪潮和社交浪潮开始汇合,细分领域出现新的变异,传统品牌开始在互联网上突破,智能手机引发的各种应用如火如荼,零售革命向一体化布局……

这个世界太复杂,我们缺少一双慧眼。眼光的本意是对复杂事物的观察能力。伟雅俱乐部五周年年会特别推出主题为《眼光》的大型演讲。本次年会,伟雅俱乐部共邀请了12位演讲人,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从不同角度分析自己对企业、对类目、对行业、对产业、对多平台、对全互联网的独到观点和个性解决方案。他们代表了一种创业者不甘心不屈服的斗志和精神。在今天的互联网时代,大咖有大咖的眼光,小微有小微的眼光,你只要是办互联网企业就一定需要眼光。企业的眼光更多的是对大趋势在细分领域里的理解和应用,企业更需要彼此分享,借鉴别人的创新、观点和解决方案,为自己获得一双慧眼。 

义乌体会箱包有限公司的CEO孙燕燕作为演讲嘉宾受邀出席了伟雅俱乐部五周年年会,本次孙总演讲的主题是《把一个产品做到尖叫,互联网就会给你一个惊喜》。孙总认为:做小产品一定要有大志向,她的口号是“布”做第一,但不是不做第一,因为孙总现在做的所有产品,都是围绕着布,不管它怎样千变万化都是在一块布上做变化。她要在布包的细分领域里面做第一。在分享的过程中,孙总还分享了她在创业初期用毛巾做的各种各样的作品,让在坐的会员无不为之尖叫。阿里巴巴十周年年会上要采用一个特别的礼品在十周年晚会上做一个展示,结果,孙总用布艺设计的十层的生日蛋糕被选中。也因为这个蛋糕,她获得了很多客户的认可,还有媒体的采访。就是因为这个蛋糕的展出之后,阿里巴巴总共给孙总做了四次的视频采访。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孙总的视频的点击率仅次于马云。 

演讲中孙总提出做小产品前端要细分,后端要给力,供应链要选最好的,设计上要敢于在世界范围内找合作,销售上要找最新的玩法等想法。核心是让喜欢布包的人都来参与到她的“布”做第一的概念中来,更是赢得了台下听众的无数掌声。本次年会,作为俱乐部的第159号会员还特别赞助了俱乐部年会礼包包袋,赠送俱乐部五周年生日蛋糕。孙总也在本次年会上当选2014年度十大点亮人物。在最后的投票评选中,孙总的演讲得到了在座各界人士的认可,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