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运动品牌企业纷纷锁定中国女性消费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3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中国运动女性消费市场潜力巨大。据统计,2014年中国体育运动市场中女子产品业务营收保持两位数增长,此外女性群体品牌意识有所增强。这让许多运动品牌企业看到了机会。阿迪达斯、耐克、国际品牌纷纷布局中国运动女性市场。本土品牌也不甘示弱,李宁、安踏,也表示全国各个城市专卖店都有女性运动品牌服装展示。 

中国运动女性消费市场潜力巨大。据统计,2014年中国体育运动市场中女子产品业务营收保持两位数增长,此外女性群体品牌意识有所增强。这让许多运动品牌企业看到了机会

阿迪达斯、耐克、国际品牌纷纷布局中国运动女性市场。本土品牌也不甘示弱,李宁、安踏,也表示全国各个城市专卖店都有女性运动品牌服装展示。

全球最著名性感内衣品质之一,维多利亚的秘密,也在悄悄布局女性运动市场,并且已经在各个门店里布置运动款式货架,甚至专门开辟出单独的运动衣专区。

耐克今年第三季度利润增长17%,而大部分的利润来自于中国运动女性消费市场,这一块市场已经成为运动品牌企业的香馍馍,也是近几年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阿迪达斯去年策划“和我的姐妹们一起运动”行销活动,获得巨大成功,受到女性消费者的热烈欢饮。

李宁、安踏、去年年报收入有5%全年女性消费营业额来自女性运动市场,成为本土运动品牌企业最好的利润增长点

2014年中国女性消费市场,让众多国内外的运动品牌企业看到了机会,随着中国女性健康运动意识的觉醒和对品牌认识加强,中国运动女性消费市场份额将会越来越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