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好动的孩子穿什么 中阁娃娃童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2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活泼好动的孩子总是能给家长带来无尽的欢乐,但是也是让父母最头疼的事情。因为小孩的好动特点,所以再给孩子选择衣服的时候总是要比较谨慎,现在中阁娃娃童装就是专门为这些好的的孩子量身定做。 

这套红色和浅卡其色的套装,舒适的版型设计,优质的面料有很好的伸展性,穿在孩子身上一点也不勒,松紧合适,穿着看起来还有点酷酷的样子。

女孩子在夏天穿小短裤是最合适的啦,白色的短袖家伙说那个这件粉色的小短裤,这样穿着在夏天更凉爽,而且短裤下面的一点点蕾丝还能展现小姑娘可爱的气质。

男孩子比女孩子更加调皮,闹起来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男孩子还更应该穿这样运动类型的套装。黄色的背心上衣加上这件有点垮的短裤,让它随便活动没有阻碍。

如果不是很热,那么这件短袖和蓝色的短裤更是适合了,觉橘色和蓝色的色调搭配让你穿的更加时尚,人体学的裁剪,让你的宝宝穿的更加轻松。

选择中阁娃娃童装,家长不在为自己孩子担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