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开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01 17: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以下简称intertextile春夏面料展)将于2015年3月18-2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

  作为目前国际上最大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Intertextile面辅料展近几年来,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同时也见证了这个行业和市场的发展轨迹。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带来了品种繁多的新产品,同时纺织行业在新材料、新技术和新趋势等方面的进步与发展在展会上也无处不见。在intertextile面辅料展上,不仅面料企业与下游服装企业洽谈合作与贸易,各国的同行也加强了相互了解和合作,在这个展会平台上实现了各国纺织行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intertextile春夏面料展今年首次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这个新展馆,展会服务全面升级,将再次扬帆起航。

  超大规模 云集全球优质企业

  intertextile春夏面料展首次使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7.2,8.1,8.2号馆及E馆,展出规模达到历史新高106,000平方米,共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余家参展商,其中海外展商近500家。展出规模和参展商数较2014年春季展会分别增长1.2倍和1.1倍。展会规模主要的增长集中在女装面料,增长230%,衬衫面料、牛仔面料、辅料和功能运动面料,增长都超过150%。超大的展出规模,折射出纺织企业在经济形势新常态下的勇于竞争,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的迫切心态,也为广大专业买家提供了广阔的采购空间。

  国内参展商共有2100余家,位于7.1, 8.1和8.2展馆的国内展区,产品涵盖了正装面料、时尚女装面料、休闲装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牛仔面料、内衣泳装面料、衬衫面料和服饰辅料等类别。展团包括江苏盛泽、福建石狮、福建长乐、中国麻纺行业协会、浙江湖州、绍兴、海宁、萧山等地。石狮展馆组织了当地的服装企业和面料企业一起参展,贯穿了纺织面料和服装的产业链上下游互动。

  海外展商近500家,位于7.2展馆。展团包括意大利MU、韩国、中国台湾、日本、葡萄牙、印度、巴基斯坦;另有法国和德国展区。MU 展团面积近1700平米,展商数将超过100家,将展示最新高档意大利优质女装和男装系列面料,包括正装和衬衫面料,精品丝绸和印花,以及服装配件。

  辅料展区将设于东厅,云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辅料企业参展。

  展会在扩大规模的同时,也新增了很多亮点。在展品方面新增了皮革/皮草区,共有13家展商参展,其中包括哥本哈根皮草公司。流行趋势发布在延续往届展会的海外流行趋势、国内男装流行趋势、女装流行趋势基础上,新增流行色彩主发布区,在发布面料织物趋势的同时,引领面料色彩的流行趋势。同期论坛讲座活动,新增加“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境外投资系列讲座”。“跃动牛仔潮流主题区”也将首次亮相intertextile 春夏面料展。

  新展馆 服务升级

  为解决长期困挠组委会和参展商展馆面积不够的困惑,intertextile春夏面料展首次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超大的展馆面积使得展会可以容纳更多的海内外参展商、采购商及专业观众。展会期间,主办方将提供地铁10号线到展馆穿梭巴士以及展馆周边的摆渡车,尽可能的为参展商和观众进出展馆提供便利。

  今年也是展会各项服务全面升级的新起点,运用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手段不断创新和完善对参展商和专业买家的服务。博览会首次采用展商管理系统,提高展会信息化管理水平,简化参展商报名程序,、为展商提供了个性化的展会服务。同时、为方便观众便捷的办理展会登录,首次开通了观众微信预登记。并为长期参观博览会的10000多名贵宾买家制作了特别胸卡,该胸卡2015年全年有效,可以便捷的参观3月的春夏及10月的秋冬面料展。

  为突出对特色产品的推广,展会不断改进特色展示区的设计以及搭建,避免相对小众品类的特色展品被淹没在庞大规模的面辅料海洋中。今年是春夏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首次亮相,展会主办方将更着重在细节方面的打造,精心挑选出更具科技含量、环保理念的企业参展,注重展会形象品质的打造与商贸对接的呈现,同时立足于面辅料产业的制高点,给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带来更加良好舒适的体验。

  春季联展 产业联动

  同期同地还将举办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yarn expo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也将首次在春季以展中展的形式出现在CHIC中。各展会将以中纺联春季联展的整体形象统一亮相,纺织行业出现超大规模的展会群,并形成联动之势。纱线、面料、服装,纺织产业链上的三大块也首次聚集在同一地点。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打造的高水准、专业化的国际商贸平台——春季联展,将以全新形态延伸展会服务功能,通过提升和细化服务帮助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在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趋势发布、国际合作和资本对接等方面营造全新的展会氛围与体验。覆盖了整条纺织业的价值链的产业联动,将为众多海内外参展商带来更大的商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