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男士家居穿什么 天竹纤维家居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1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马上就要来了,是不是各种烦闷的心情感觉接踵而至,夏天穿什么好、夏天该怎么穿的问题越来越多。在工作中每天必须穿的比较正式的男的,在家中总是需要放松一下,挑一件夏天适合的家居服,在家中舒适的享受吧。

在炎热的夏天肯定都会选择比较吸湿、透气性好的、就是会呼吸面料。那么天竹纤维就成了男士的最佳选择。因为这种布料可以在夏天迅速的吸干大量的水分,让你清清爽爽度过炽热夏季。

这件简单的男士家居服,没有任何花色的添加,灰色的上身加上小格子短裤,看起来就十分凉爽,躺在家中有点成熟男士的慵懒。

黑色的上衣加上灰色的短裤,有种霸气的感觉,穿上这样家居服的你一定也是男人味十足,肯定能够让你的另一半目光时时跟你走。

在工作中有着各种各样的压力,家中就是需要放松的时候,夏天穿上天竹纤维面料的家居服,舒适放松身心,扫去一身疲惫。

图片来源:天竹健康生活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