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蜜彻夜畅聊穿什么 闺蜜睡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1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女生总是有那么几个闺蜜,虽然我们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一年见面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但是我们每次相聚就是会有源源不断的话要讲,无话不谈越说越兴奋。那么闺蜜在一起的时候那样开心,躺在床上彻夜畅聊的时候穿什么睡衣好呢?那么就让我推荐几款闺蜜睡衣给你,看看你心不心动。

无论你年龄是多少,只要你是女的,那么你对于可爱的事物总是没有多大的抵抗力,这件可爱充满童真的睡衣,一定是少女心的闺蜜最喜欢的了。穿着可爱的睡衣躺在床上抱着小熊是不是又回到那个青春期的时候聊点小秘密的感觉呢。

长大时候的我们总是也会喜欢朝女神方面发展,闺蜜一起也可以性感一把,那么就这两件白色有点小性感的睡衣吧。白色的蕾丝铺在袖口,睡裙也完全遮住需要遮住的部位,变得有点清新清纯的感觉。

和闺蜜在一起就是需要穿闺蜜睡衣,现在大量的节日马上又要来了,可以赶紧准备起来了哦。

图片来源:日贝尔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