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底色女装品牌店 个性时尚装修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31 13: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底色女装通过对生活方式和穿着理念,精心制造出一款款总是令人心动的服装,并且能够准确的表达个人的意识与品位素养。最特别的是底色女装是以简约、自然、舒适的设计为精髓,带给女性不一般的穿着体验,摒弃繁复一点也不浮华,带给所有女性简单最适合的服装。

不仅如此,底色女装的店面装修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在这个时尚变化之快的社会,底色女装也一直能够凭借自己个性的存在着,并且特殊的装修店面还让人总是有想要一看究竟的冲动。

你看着外面的装修,好像全是用木板凭借而成的,有种复古怀旧的样子,但是又符合现代人追求个性潮流的审美观,并且带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受。玻璃的橱窗一看就是充满心机的,黑色的轮框在这个木板下不抢眼但是却非常适合,里面的暖黄色调通过玻璃透视出来,让橱窗里的衣服显得更加熠熠生辉。

里面的布置也和门口相呼应,墙壁上也都和门口一样,类似于木板拼接的图案,衣服全部整齐有规律的摆放着,在明亮的灯光照射下,变得更加夺目,仿佛穿上这件衣服你会变得更加光彩照人。这样的空间里在摆放几样绿意盎然的植物,更是显得这个小空间时尚现代感十足,这样的装修怎么不惹人爱。

想要个性时尚、复古但又不缺现代感的装修风格,那就去向底色女装学习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