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资深童装代理商加盟缤果童装 祝开业大卖生意兴隆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30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欢迎河南原“巴拉巴拉”10年代理商王总加入缤果童装,同时恭祝王总开业大卖!会说话的缤果童装全国零库存隆招商~

缤果童装的河南代理商王总,原是巴拉巴拉童装的代理商,与巴拉巴拉有着十年的合作,并且一直都运营的十分不错,对童装市场十分了解,并且逐渐的认识到缤果动漫童装品牌。作为一个集时尚潮流、卡通动漫于一体的童装品牌深深吸引了王总的眼球,在深入了解缤果童装以后,更是对品牌的经营理念、品牌文化、产品风格分外喜爱,于是便开始了与缤果童装的合作之旅! 

经过前段时间的精心准备与开业筹划,王总的缤果童装店终于盛大开业!有着丰富经验的王总自然将开业盛典也是搞得风生水起。可爱童趣的彩色气球将店里店外装饰的格外喜庆热闹,店内精致有序的产品陈列给消费者们更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更有“杀手锏”开业优惠活动送出,让新店的开业瞬间聚集了众多人气,让新店开业当天便是满堂红,也为店铺今后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宣传力。相信王总的缤果店定将红红火火,财源滚滚!

现在会说话的缤果童装全国零库存正在隆重招商中,期待你的加入!拥有着如此丰富的童装品牌管理经验的王总都看好缤果童装,并选择了缤果童装,你还在犹豫什么?加入缤果童装准没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