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穿西装更有型 富贵鸟男装来支招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29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只要你是型男,衣橱里备几套西装那是必然的,西装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男神的必备服装,一套合身、有型、时尚的西装上身绝对能提升不少型男气质,中国绅士的风韵自然流露。那么,你懂得如何穿好西装吗?小编分享几个实用小技巧,学会并擅用这些技巧,穿出最有型的男神形象那就两个字:简单!

1.合身不紧身对西装来说,合身就是一切,即使是再高档的西装也要有合适的剪裁来搭配,如果真的找不到合适的现成西装,不如就考虑订做吧!

2.领带宽度有学问不知道怎么搭配宽、细的领带吗?就看你的西装外套的领宽来决定吧,通常领带的宽度要跟领子差不多。

3.学会打单结领带至少学会最基本的单结(四手结)领带的打法,它几乎适合多数的场合跟西装。 

4.配带领带夹通常领带夹的长度不应该比你的领带还宽,除非你想当搞笑艺人。别领带夹时,不该超过领带的3/4宽度,如果你的领带是窄版的,请选择一个尺寸更小的领带夹,绝对不要因为任何原因违反这个规则。千万别选太过闪亮的领带夹,毕竟它应该是加强造型用的,而不是抢走风采。领带夹应该别在衬衫的第三颗与第四颗扣子之间,低于此标准,会被外套遮住,而太高则是看起来会很奇怪。

5.西装裤长以露出脚跟与盖住袜子为佳,大约是在鞋跟到地面处0.5~1公分为准。

6.袖子长短西装外套的袖长应该要比内搭的衬衫,短个半吋左右(约1.3公分),太长或太短都不好看。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挑选一套合身又有型的西装呢?小编一般不告诉别人,偷偷告诉你,去富贵鸟男装绅士体验馆,那里有专业的着装顾问为你服务哦!具体地址可咨询电话:0592-3500000。千万别说是我告诉你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