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奥丽多丽内衣 让女人向女神转变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9 10: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曼妙女性,她们优雅、知性、关注健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还拥有自己的梦想;她们热爱生命,享受生活。她们在选择内衣时,不愿盲目的追赶潮流,喜爱时尚而不张扬,她们热爱品牌,品牌对于她们来说,是一种关爱自己的表现,她们注重细节,喜欢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对内衣也有非常强烈的审美需求,所以她们需要一个能代表她们的品牌--奥丽多丽

大自然让美丽毫无距离,纠正岁月流逝的种种遗憾,美丽永不会老。养护系列.冰清玉洁

“1851019”独创“魔术骨”隐形钢圈技术,俗称“肉钢圈”,如人体骨骼,将骨架置于杯内,从乳房到钢圈之间形成了三重缓冲区,杯体稳定,自由运动,健康舒适。模杯轻盈透气,钢圈隐形不勒人! 美素系列.

\"1851002\",她的美浑然天成,不露自V,倾世之美。一眼就能感觉亲切而热烈的颜色,是对自然最深切的理解,通过眼睛传递自然的情感,从而达到对身心的放松。从自然发酵而来的醉意,令人的气质变得更加时尚,在曲线流转间增添魅惑风情! 养护系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