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如何借助“网络炒作”为企业打造品牌文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8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酒香怕巷子深”,尤其现在品牌推广这一块,想让企业品牌人尽皆知,并且快速在众人中流行出去,目前也只有“网络炒作”才能以更快传播速度炒作出去,利用最少成本为企业品牌得到最大的利益。
   所谓“网络炒作”就是通过网络有效地策划,运用网络上一切可以利用的网络平台资源,对某个事物进行网络动态的曝光。活动策划者要对网民进行有效地眼球的引导,达到对事物的充分的信息传播,引导网民,直击网民心理,引起某一层面的人群的关注.往简单了说就是通过某一理念网上引导引起网上网下的口口相传的一种营销模式。
 

想要以最少的成本完成一次成功的网络炒作,活动的运营技巧是个中关键。网络炒作的运营技巧分为以下两个阶段。
 

产品定位阶段:简单来说就是通过认知产品运用产品的特点做出有助于网络上推广的形象产品概念,有效地嫁接到互联网上,给其定性,让线下的产品通过网络形象的展现到大家的面前;“比如一栋别墅你如何能让客户在网络上通过信息的搜集,能想象出这栋别墅目前是什么样的么?能让网民看到信息后一连串的疑问解决完毕能想象出产品的各种卖点及特性,这就是网络炒作的一个好的网络产品定位。
 

活动执行阶段:通过有效地对产品的定位,把所有的产品特点嫁接到网络所对应的平台上,利用一连串的产品活动引导,有效地对产品网络话题的引导及控制,引起客户主动有意识的去了解产品。“形象的说:画一个大圈在互联网上,不断引导客户进入圈内进行有效地产品引导,而执行就是让这个圈子足够牢固,不断向圈子里扔炸弹或者石头,激起圈内的浪花。”
  网络上销售跟线下销售是一样的,要点就是你产品的卖点,产品的特色,企业的理念,营销的战略层面,当这些都规划好的时候,无论你的产品是哪个层次的,只要有效地把这些嫁接到互联网上,你们的有效客户或者说准客户都会自然而然来找你的,你的企业也会越做越长,企业的网络营销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稳步积累的,需要的是长期的理念灌输,让客户或者网民对企业充分的了解及关注,慢慢上升到理念文化的教育,这跟地面营销没有区别,做网络产品炒作不要贪快,记住一句话“万变不离其宗”。

炒作火候过头,会直接影响企业品牌的美誉度;火候未到,又会成为笑柄。“网络炒作”不是面对面生硬推广,而是从企业产品角度出发,利用软性广告内容找到品牌的契合点,寻找热点事件,这样一来炒作的成功率会更大些。

借助话题炒作,软性植入品牌文化,并且持之以恒,才会让企业产品获得较高的关注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