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装周狂欢音乐节---品牌女装DANTISY丹缇施现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7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品牌女装DANTISY丹缇施时装周狂欢音乐节现场

DANTISY丹缇施携手深圳时装周

深圳时装周\"蝶变·无界\"跨界时尚狂欢音乐节是深圳时装周众分会场之一,也是深圳时装周唯一一个以音乐节形式呈现的时尚魅力的分会场。本次时装周音乐节将以展示时装为主题,以创新的形式将时尚与音乐糅合,激昂动感的电音、绚丽的舞美效果渲染、青春靓丽的模特时装秀、丰富多彩的现场元素,致力为观众贡献一场血脉贲张的时装音乐狂欢派对。

时尚与音乐激撞的视听盛筵

DANTISY丹缇施时装周狂欢音乐节现场

DANTISY丹缇施后台紧张的彩排

时尚与音乐激撞的视听盛筵 

 

在深圳时装周期间,届时,龙岗大运中心作为时装周分会场之一,将上演别具匠心“蝶变·无界”跨界时尚狂欢音乐节。据相关人士透露,龙岗分会场将以时装周为主题,以创新的形式将时尚与音乐糅合,激昂动感的电音、绚丽的舞美效果渲染、青春靓丽的模特时装秀、丰富多彩的现场元素,致力为观众贡献一场血脉贲张的时装音乐狂欢派对。

本次“蝶变·无界”跨界时尚狂欢音乐节以科技元素十足的电音风格为主,亚洲电音教父/著名音乐制作人 Jamaster A 杨振龙携同众多国内外顶级DJ同台倾情演出。

据制作单位现场时代文化相关人士透露,音乐节现场还精心设置了700米长的环岛时装秀场。届时,60余名时装模特穿着最新潮款式的服饰,在绚丽的灯光舞美烘托下,伴随着极具创意的激光秀,向现场观众款款而来,展示青春时尚之美。

深圳卫视知名主持人致开幕词

DANTISY丹缇施时装周狂欢音乐节现场

DANTISY丹缇施时装周狂欢音乐节现场

DANTISY丹缇施时装周狂欢音乐节现场

 

DANTISY丹缇施衷心感谢组委会和现场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

 

丹缇施:秉承着“设计美好生活”理念,十四年来,丹缇施以敏锐的时尚目光,将东西方服装文化以及传统与现代艺术完美融合。品牌坚持采用国际化团队,为追求美与时尚的现代白领女性打造出既适合商务办公也适合休闲娱乐的时尚通勤装。它时尚而不张扬,女性化而不繁琐;风格新颖时尚,细节处又别具匠心;搭配性强,实穿而不单调沉闷。在丹缇施的世界中,自信优雅而不失纯真本色是永恒的主题。

时装周:作为一个成功的时装品牌,这么多年支持丹缇施的品牌理念是什么?

丹缇施:其实我们的品牌理念与我们企业理念是一致的,虽然身处时装圈,但是更多的是希望打造一个令人喜爱的品牌、受人尊重的企业。我们想要表达的不仅是时尚的美,更希望可以塑造能打动人的内在价值,比如:打造女性优雅积极的生活态度。

时装周:这一次时装周音乐节-丹缇施发布秀的主题会是什么?

丹缇施:我们这次2015发布的主题是“灵动的舞者”。丹缇施在每季产品中都会紧贴潮流,为消费者呈现新的惊喜,这次走秀应该会给大家带来具有优雅气质的设计。

时装周:对于首届深圳时装周有什么期待?

丹缇施:深圳作为开放创新型的城市,它在时装行业是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这些年深圳在时装行业的积累也在中国产业层面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正因为这些原有的基础条件,我认为这一届深圳时装周对未来整个时装行业都具有前瞻性的影响,甚至对中国经济发展的影响都是积极和深远的。

时尚,它不仅仅只是一个产业,更应是一种生活态度。追求时尚,精神世界丰富、生活品质的提高,都将推动整个社会文明的进步。深圳国际时装周仅仅是一个起点,建设和谐社会、推动社会文明,打造时尚深圳应有永不止步的追求。

据统计,目前,深圳已成为我国重要服装设计制造和出口基地,拥有2000多家服装企业,30万从业人员,1.5万名服装设计师,1000多个服装品牌,产业规模占全国的10%。建设时尚之都,深圳已经拥有扎实的硬件基础。本次深圳时装周,在深圳市政府指导下,服装行业、眼镜行业及其他各界人士纷纷为深圳成为时尚之城尽微薄之力。

深圳丹缇施服装有限公司也期待着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掀开深圳时尚创意产业新篇章。

插上时尚翅膀,引领时代潮流

“我们期待能输出深圳时尚。”深圳政府对于建设时尚之都充满信心。巴黎、伦敦、米兰、纽约四大时装周展示前沿时尚潮流成为标杆。深圳是一个移民城市,活跃、包容的文化因素充分支撑了时尚理念,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条件上,深圳都具备了引领中国时尚潮流的实力,因此深圳也应该拥有自己的时装周,让羽衣靡裳成为深圳的国际化城市名片。

本次深圳时装周得到了政府部门高度重视,行业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将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设有主会场,同时也将设有分会场,旨在将深圳国际时装周打造成一个世界级的时装盛会。

关于Dantisy

Dantisy (www.dantisy.com)是一个以年轻女士为顾客群的时尚女装品牌。现在它在全国20个地区拥有超过100家门店。

在Dantisy ,顾客可以找到心仪的时尚服饰,从衣服到鞋子、配饰,所有的设计都紧随当下流行趋势。

Dantisy隶属于深圳丹缇施集团旗下 ,它是全国最大的时装经销商之一。丹缇施集团拥有的时尚品牌包括dantisy丹缇施,LESEME林枝梅,xiangyue玫瑰 等。

关健词:品牌女装 深圳时装周 2015深圳时装周
下一篇:上班族穿哪种裤装最合适 适合职场穿的裤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