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上流家族亲子装穿出最美人间四月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7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你的朋友圈,秀恩爱秀幸福的是不是越来越多,但是自从他们有了宝宝了之后,更是变成了晒子狂魔。特别是坐了妈妈们的女士,对自己的孩子更是宠爱备至,经常会和自己宝宝穿亲子装来展现自己的幸福。

辣妈时代,年轻的妈妈对于亲子服装的个性化要求越来越高,早就已经不是短暂性的趣味需求,而是要融合家庭情感因素的全面性需求,款式和风格都要是现代流行的时尚的,并且款型还要相互搭配,能满足在各种场合的需求。上流家族亲子装就是抓住这样的特点,缝制出让人心动的亲子装。

小孩子总是要人陪伴,有时候你可以暂时把工作放到一边,和你的宝贝穿上这套嫩黄色的可爱衣服加上一条短裤,带着你的小宝贝就可以出门游玩了。

作为女人,闺蜜聚会总是不可少的,这时候穿上这套粉色的淑女裙,牵着你的小孩,清纯可人的装扮,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逛街买东西一直都是女性的爱好,这时候你可以选择这套牛仔外套,拉着你的小宝贝帅气出门采购去了。

最美人间四月来马上来临,让你和你的宝贝用上流家族亲子装穿出风采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