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女生如何提高自己的穿衣品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6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女人精致的生活,犹如家里窗台上那一缕阳光,干净纯洁,却又不失对生活的热情。她可以任性,不在乎任何事情,走自己的路,也可以处处为别人考虑。

衣服是精致生活的外表,内涵也要通过衣服上品位,让人家所熟知。

只重内涵,不在乎外表,会让人失去判断。只重外表,不在乎内涵,就会让人觉得你肤浅。

中国人道家,一直寻求“天人合一”,内外兼修,才是提高自己品位的好方式。

那我们讲讲女生最重要一点,穿什么样衣服,搭配什么样的首饰,提高个人气质品位。

青春期 可爱俏皮

少女的青春期,充满希望的阳光,她们是人生中充满幻想的一群女孩子,古灵精怪又积极乐观,对世界的一切,充满好奇心。

好奇心,源于少女的幻想,她们往往喜欢一些粉色系或者亮色的衣服,进行搭配。整个人充满了正能量的快乐。

符合自己年龄现阶段的衣服,在一定时期内,可以反映出自身的气质与品位。

一枝花 成熟优雅

三十岁的女人,犹如一枝绽放饱满的鲜花,她既有温柔的花蕾,也有芬芳四溢的清香,充满迷人的诱惑,让人忍不住想去采摘。

三十多岁的女人,已是成熟中的蜜桃,但因人生经历各不同,形成气质品位各不一样。那从这个角度去看,选择自己适合本身气质,或者成熟优雅,或者风尘恋恋,或者清纯依旧。

有故事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时候。

红尘漫 知性迷人

这一类的女人,就是一本精彩人生的故事书,每一页翻开,就是一篇让人赏心悦目的故事。

她们已经有足够阅历,但外表却慢慢沉淀下来,喜欢穿些朴素简雅的服装。

总结

从女人三个时期看,每个女人在各个时期,都有普遍的共同特征,但也有属于自己个性的东西,而气质品位穿衣打扮恰恰是你个性上的展现,让自己与其他人有所不同。

先从穿衣打扮上不同,再映射在自己个性上的独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