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ITU搭配】 牛仔单品回潮 出门分分钟都是撞衫的节奏!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6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清爽的颜色和简洁百搭的特性使得牛仔单品大受欢迎,出门分分钟都是撞衫的节奏。它那带点酷酷味道的中性气质更是让街拍达人、时尚博主甚至超模欲罢不能,各种穿搭术也是层出不穷,或知性或洒脱亦或 ROCK,但永远都是接地气又时髦有个性。

活力牛仔外套

Sarah Mikaela 外披牛仔外套搭配白色半裙活力四射,紫色手包点亮了一身的素色。

辣妈米兰达牛仔外套搭配黑色短裙清新文艺范,棕色包包和帽子展现了春日中的牛仔风情。

率性牛仔衬衫

衬衫配高腰裙是比较常见的穿搭法,例如 Olivia 把很普通的牛仔衬衫配上了白裙,春天感十足。

早晚稍凉的时候,我们还可以大胆地将丹宁衬衫当外套,在里面搭T恤、背心,也是不错的选择。

穿不烂的牛仔裤

亚历山大灰针织内搭白衬衣+浅色牛仔裤,磨烂破洞的牛仔裤不羁中又有一丝性感。

妮基·希尔顿简单干练的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短裤青春靓丽。

单品推荐 

牛仔短外套

精致绣花牛仔短裤

渐变牛仔裤

磨烂设计牛仔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