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布衣班纳”发布2015秋季&羽绒服新品圆满谢幕
服饰编辑:star
2015-03-23 12: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总是走在季节的前面,进入3月份,在虎门这片南派服装的沃土上,众多的童装品牌都忙于推出2015年秋季新品发布,虎门本土的童装品牌“布衣班纳”便是其中的一员。3月14日晚,“布衣班纳”2015秋季&羽绒服新品发布会在虎门丰泰花园酒店多功能演播厅炫丽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享“布衣班纳”品牌的精彩蜕变与辉煌,共商品牌发展大计。

“布衣班纳”董事长刘辉跃发表精彩致辞

“布衣班纳”副总经理唐志重向经销商阐述品牌战略

发布会上,“布衣班纳”总经理刘辉跃发表精彩致辞。他表示,“布衣班纳”之所以一如既往地保持飞速增长和稳定发展的态势,主要原因是:一方面,“布衣班纳”的团队拥有着同一个梦想,拥有着海豹突击队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另一方面,原创设计是“布衣班纳”在业界立足的最重要的生命力,高品质的产品及强大的设计能力,构筑了品牌的精、气、神。“布衣班纳”副总经理唐志重表示,“布衣班纳”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将全面启动品牌升级、完善客户服务体系、做好店铺感动营销以及做好卖场与VIP管理、销售与促销管理,从而在强者中崛起,在优秀中超越,在逆境中腾飞,引领中国时尚童装走向国际!

精彩谢幕

接下来上演的是精彩绝伦的动态秀。设计师运用最具时尚的设计元素,展现了引领未来童装流行趋势的新浪潮。在活动现场,十余名可爱的小童模闪亮登场,伴着时而舒缓、时而动感的旋律,以灵活自如的表演,诠释了“布衣班纳”2015秋季“奢时尚”、“幻影都市”等四大系列的产品。整盘新品充分表达了设计者对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原生态生活的向往。在产品面料上,设计者也以天然环保100%棉、麻、毛为主,强调对儿童的贴身关爱与呵护,力求展现儿童天真无邪,纯净自然的风格。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发布会结束后,客商们纷纷表示,本季新品无论是整体时尚度还是价值感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特别是在工艺和面料方面给予他们很大的信心,今后 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布衣班纳”

经销商齐聚一堂

据了解,“布衣班纳”是东莞市海豹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主力品牌,该品牌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内涵,结合当今国际时尚趋势,运用出彩的搭配、细腻的时尚元素设计,诠释着布衣班纳时尚自然的风格。其完美的品质及中西结合的设计理念,却又不乏东方文化的内涵,征服了广大消费者,受到了大家一致的青睐与追随。

欢迎加入海豹服饰的大家庭

市场部经理:尹丽霞

【布衣班纳】招商热线:18029198966、1376325063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