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笃行致远玛米玛卡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盛装开幕
服饰编辑:star
2015-03-23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22日,值此春暖花开的好时节,玛米玛卡【南区】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在福建古城泉州刺桐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事业伙伴们、媒体代表、受邀嘉宾、企业高层及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强化团队执行力 开创品牌新篇章

为了进一步提升玛米玛卡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品牌的服务质量与效率,此次玛米玛卡新品发布会首次分为南北区召开,北区将于3月31日在中国中部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安徽宿州盛装开幕。玛米玛卡以“笃行致远”为主题新品发布会,旨在表明集团将进一步强化团队的执行力,构建品牌新的发展,与全体事业合作伙伴们同心协力,开创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专注童装24年,演绎多彩的儿童世界

玛米玛卡专注童装24年,演绎多彩的儿童世界。以“绿色消费”为导向,以“健康,舒适,时尚”为产品理念,从童装的设计、面料的选择到童装的生产,各环节均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环保要求,荣获了“欧盟绿色环保”认证、“国家出口免验”、“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等称号。童心童趣,鼓励鼓励!一切为了孩子,我们每一件服装都蕴含了玛米玛卡对孩子们各种童趣的诠释与演绎,我们努力让玛米玛卡童装成为广大少年儿童及家长们喜爱及信赖的伙伴。本次秋冬新品发布围绕“校园、休闲、户外”三大风格推出八个主题的产品系列,分别为:女童方格纸狂想曲与梦幻仙境;男童梦想之旅与探索发现以及男婴童的古巴比伦的猜想与校园音乐节;女婴童小牛的神奇纸牌与森林里的鹿精灵。

少儿电视艺术节 打造属于儿童的盛大节日

3月至6月,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教育局、泉州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玛米玛卡”杯2015泉州市第七届少儿电视艺术节报名启动啦!玛米玛卡已连续7届独家冠名泉州市少儿艺术节,本届艺术节将继续为广大少年儿童打造一个更好的艺术展现舞台,提升少儿活动的良好社会影响力,正确引导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活动的发展方向,大力推动少年儿童文化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打造一个真正属于少年儿童的盛大节日。

捐赠价值3000万元物资 关爱中国儿童公益行

当“阳光体育活动”的号角在神州大地全面吹响,为了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颁发的《关于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决定,福建宝德集团旗下“玛米玛卡”童装品牌与教育航母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发起了“未来之星爱心工程”公益活动将历时五年,行程覆盖全国各个省份,上千所学校,捐赠总价值约为3000万元的运动服装及用品,为全国各级学校推进阳光体育活动提供物质支持。玛米玛卡与全国各地教育局、学校共同关爱青少年健康教育的新平台!

玛米玛卡“未来之星爱心工程”在开展短短1年多的时间里,已席卷中国大江南北,行程覆盖上百万公里,涉及17个省级区域,惠及200多所学校,捐赠服装及运动装备总价值达500多万元。计划2015年捐赠80所学校,预计捐赠总价值约为200万元左右。除了针对学校开展捐赠活动外,目前已开展执行的大型捐赠活动有:捐赠内蒙古达茂联合旗教育局服装价值23万元;捐赠河北怀来县科学与技术技术局服装价值76万元;捐赠河南嵩县教育局服装价值87万元;捐赠泉州市区十所学校服装价值20万元。

作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玛米玛卡一直倡导‘童心童趣,鼓励鼓励’的品牌精神,推崇以‘鼓励、创想、关爱、专注’为核心的品牌价值。同时,多年来玛米玛卡一直以实际行动关爱中国儿童健康成长,联合北师大发起‘未来之星爱心工程’走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向北京师范大学基金会与中国儿童基金会捐赠物资、成立足球训练基地、赞助体育赛事活动、赞助少儿艺术节等,这些活动既推动了中国儿童健康事业的进步,也成就了广大中国儿童的梦想,也为品牌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集团豪投4.5亿进军宿州 打造中国服装航母

据悉,宝德集团豪投4.5亿元进军宿州,预打造中国中部服装航母。据悉,该项目被列为安徽省政府“861”重点计划项目,是宿州市、埇桥区两级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位于中国中部(宿州)纺织服装产业城的一期用地,规划用地262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到4.5亿元。安徽宿州宝德服饰有限公司将承接福建宝德集团宝德服饰产业从中国东部向中部转移的战略目标,主导生产产品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玛米玛卡”系列童装、儿童用品,企业将秉承福建宝德集团管理体系,依托宝德集团强大资源,抓住产业转移的机遇,加快自身发展,致力将“玛米玛卡”打造成为中国童装行业的领军品牌。目前宿州生产基地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25000平方米,员工宿舍10000平方米,厂区环境优美,宽敞整洁的现代化车间安装降温空调、食宿配套齐全,员工宿舍配备网络、空调、太阳能热水、独立洗浴间、卫生间、自助式洗衣机等,工厂规模发展到至今已拥有15条流水线,员工近千人,在此基础上,2015年宝德宿州二期工程20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也即将建成投产。据了解,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九亿元,年生产童装七百万件,创造税收二亿元,将创造新增就业五千人,将成为中国中部最大的服装生产基地,将为宿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企业也将通过产业转移,得到飞跃与提升,在宿州这片肥沃的土地上生根、开花、结果。

福建宝德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宝德工业园

品牌热线:0595-68299951 400-108-8855

官方网址:www.momocokids.com

微信公众号:momocokids

关健词:2015秋冬童装订货会
下一篇:波点衣服搭配 波点上衣配什么裤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