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紧身裤与搭配哪种上衣 黑色裤装搭配图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1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白搭是经典中的经典,如果将黑色与其他色彩进行搭配的话,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样子的。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小编可以用明兄女裤搭配为案例,向大家呈现黑色裤装与其他色彩上衣的搭配。 

明兄女裤始建于1993年,成功在国内市场运作数十年且在女装市场中占据着不可小觑的市场份额。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不断的创新需求新的突破。在2015年新品中,在裤装中有着不同的色彩以及款式,能够很好的满足消费者对于裤装的需求。在黑色的裤装中就有诸多的搭配方案。黑色高腰紧身小脚裤,修身提臀有着自己的魔力,但是与蓝色翻领套头衫的搭配下,更加的有型。上衣在胸前的那一处的蕾丝镂空设计,若隐若现的肌肤,充满诱惑力。 

对于这种紧身提臀的黑色小脚裤,搭配上波点衬衫也是很不错的哦。如果你是职场丽人,这样的搭配能够很好的满足你上班搭配的需求。加上一双高跟鞋,你的身材将会更加的趋近与完美。2015明兄女裤春夏装正在热销,有兴趣的朋友赶紧的前往专卖店进行抢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