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红大布娃娃秉承精致理念华丽出现2015上海CHIC展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0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你是女神还是女汉子,只要你是女人,你的心中总是拥有一个公主梦。小的时候一个甜美可人的布娃娃总是小女孩最爱不释手的,那时候总是拿着自己不要的衣服裁裁剪剪给布娃娃做美丽的衣裳,现在的我们慢慢长大了,手中的娃娃也早已变成了自己,那我们怎么能不打扮自己呢?

粉红大布娃娃就是一直专为女性做精致服装的品牌,一直秉承“做精致女人,品位人生”的理念,以一款款时尚、典雅、华丽的服装打动人心,这样的品牌上海CHIC展会怎么可能会没有它。

没错,这看似宫殿般华丽的地方就是粉红大布娃娃的展示厅,复古的欧洲贵族风格,精美细致的装扮与服装的品牌理念交相呼应,绚丽夺目的吊灯更是把白色的宫殿渲染的更加华丽夺目。

这次在上海CHIC展会,粉红大布娃娃最特别的是那制作细致的白色相框,每一处的雕刻无不诉说着精致,也是想让你用照片记录你精致的生活吧。

想要做精致女人,品位自己独特生活那么到粉红大布娃娃开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