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白色衬衫一件多搭 穿出不同feel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0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衬衫是人们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尤其是对于男士们来讲,虽然款式也十分的繁多,而其中最经典百搭的莫属与白色衬衫了,不同的搭配方式展现出不同的风格,可以利落大方,也可以沉稳低调,每天尝试不同的搭配也能够让你感觉搭配焕然一新的快感,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一下日常白色衬衫的的多种搭配方法吧!

白色的衬衫和西装最为相配了!黑色的西装,精致的剪裁设计,展现出男士迷人的体魄,加上一颗纽扣的款式,简约经典中又多了几分内敛感。搭配上纯白色的衬衫,红色的蝴蝶领结点缀,配上黑色的西装裤,一双黑色的皮鞋点缀,如此的搭配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大型的场合。

当然衬衫和西装马甲的搭配,也是那么的和谐有特点。修身的浅灰色西装马甲,搭配上白色的衬衫,展现好身材的同时,商务又休闲的feel更能凸显绅士感的味道,甚是迷人,就连路人都忍不住多看几眼。

白色衬衫单穿也不错哦!简约的搭配上一条黑色的西装裤,加上黑色的皮带点缀,丰富视觉层次感,搭配上领带又即可商务,脱去领带又可休闲,这样单品确实非常的百搭实用哦!

图片来源:富绅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