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蓄势待发,卓维乐童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9 14: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乐•梦”--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3月27日至3月29日隆重开启,距离新品发布会只剩10天不到的时间,订货会前期的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卓维人,将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服务迎接全国经销商和广大宾客的到来,为大家奉献一场童装盛宴!

本次发布会上,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2015年秋冬新品即将首次亮相,并向全国加盟商进行展示。经过卓维乐优秀设计师的精心设计,Sogni Kids 2015年秋冬新品分为“梦幻学堂”和“冬日秘境”两大系列。时尚朝气又不失童真的产品,突出的不仅是对儿童安全的关怀,更是对儿童梦想的呵护;对国际潮流的灵敏嗅觉,更彰显了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自然、优雅、时尚、经典的品牌形象。

十年磨利剑,历经近十年的发展,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已成为中国童装市场上时尚英伦童装的领导品牌。在过去的2014年,卓维乐童装更是收获颇丰:荣获“2014年度中国十大童装品牌”、“2014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和“十大畅销服装品牌”等诸多荣誉;在终端市场上,卓维乐童装纷纷进驻国内知名商超百货系统,并在童装行业的销售业绩上成绩斐然,领同行之先;在市场拓展上,卓维乐签下湖南、河北、内蒙古三省省代,新加盟卓维乐的童装经销商更多达数百家之多......

2015 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继续前行,秋冬新品发布会将开启卓维乐新一年的宏远征程,3月27日,Sogni Kids卓维乐群英汇聚羊城,决心携手共进,为实现卓维乐童装新一年度的跨越、为中国童装行业的未来谱写新的篇章。

网络 )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嗒嘀嗒童装粉色春装搭配 粉色童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