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劲霸男装2015CHIC展开启时尚夹克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9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3月18日,为期3天的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5),于昨日盛大开幕了。作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领导品牌和中国茄克产业领导品牌,劲霸男装受邀亮相其中的“星光天地”展区。此次展会上劲霸品牌男装,打破以往传统的概念,以全新身姿展现在大众面前,透过各种高科技表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其在茄克款型研发和版型积累领域的卓绝实力,更是以其独特的灵感与CHIC2015完美的结合成为全场的焦点,诠释品牌迈向国际化的博大胸心。2015服博会劲霸品牌男装夹克大秀已经盛大开启,欢迎广大加盟商、以及消费者来展位参观!

劲霸男装专注茄克35年,它用独特设计终结了茄克的单调,从而成为中国高级时尚茄克领先者,同时引领茄克及配套服饰的研发设计,让休闲装更时尚。一直秉持 \"一个人一辈子能把一件事情做好就不得了\"的核心价值观,专注茄克35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专心、专业、专注于以茄克为核心品类的男装市场,以\"款式设计领先\"和\"丰富版型经验\"获得消费者良好口碑,并通过精湛领先的产品研发设计,强而有力的品牌运营管理,稳健齐备的专卖销售体系,成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旗舰品牌。

2013年,连续10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劲霸男装,以287.55亿元的品牌价值继续蝉联中国休闲男装第一价值品牌。先后荣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国休闲男装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中国青年最喜爱品牌\"等多项殊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