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艺术空间火爆亮相CHIC展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9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18日,2015第二十三届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了,此次展会上汇聚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千余个品牌参展。浙江台绣服饰有限公司气息女装品牌——艺术空间也参加了此次盛会,为大家带去了时尚靓丽、舒适有型的新款女装,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通过此次展会,艺术空间品牌女装,近距离的接触到消费者,真正的走到消费者的心理,了解市场需求,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空间是高端女装品牌,集合了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学院派的扎实基础。是集中国传统手工刺绣艺术、西方现代时尚和当代纯粹艺术于一体的高端领军品牌。艺术空间在产品的设计上,将建筑结构化的观念与当代艺术进行整合设计,从而进行跨界创作,作品性格鲜明。她热衷于将李红橘色沉淀到前年琥珀色,从水果香到宝石结晶体,轮廓形态呈现出圆弧形。她是TGGC台绣的灵魂,创新艺术是她的生命,像所有杰出艺术家一样,摒弃平庸,性格鲜明,歇许让观者感受到了傲慢不羁,但这就是她,她是灵魂。如此独特富有个性的女装品牌怎能不受大家的喜爱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