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直击上海CHIC现场 水孩儿童装火爆亮相CHIC展会!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8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18日,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15)在上海隆重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将水孩儿童装的展位挤得水泄不通。

本次展会,水孩儿童装展馆的设计风格灵感来源于清新舒适的大自然,大胆使用几何造型,简洁大方,让整个展馆清新活泼富有个性。

水孩儿展馆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加盟商、行业媒体人士及普通观众对水孩儿本次参展的产品搭配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欢快的色彩、精致的设计、清新的搭配,让人流连忘返。

展会现场,除了吸人眼球的展馆设计和产品,水孩儿童装本季开发的赠品更是创意十足,让现场观众爱不释手。PS:赠品发放现场超大无比的精美手提袋,让时尚美女领起来更显大气。场馆内随处可见写满梦想、态度、坚持和快乐的手提袋!

水孩儿展厅通过不同区域的划分,以有趣味的情景形式展示了茜茜公主、遨游太空、度假休闲等不同风格的产品系列。

水孩儿作为中国最早的童装品牌之一、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以“快乐我主张”的品牌理念,倡导快乐穿着,快乐童年,在本次展会中释放强音,成为童装行业参展商中的一颗耀眼明珠。

品牌电话:010-5683 3777 欢迎致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