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安姬曼春夏波点装穿搭 重返20岁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7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波点在时尚服装中一直都是比较重要的存在,提到波点就会想到60年代那个波点的忠实fans——草间弥生,这样一个有着少女心的婆婆,重返年轻,一款款时尚梦幻的色彩造型,给我们带来一波波视觉盛宴。直到现在波点一直穿梭在服装市场,经久不衰。

青春永驻一直都是女人的梦想,随着电影重返20岁的上映,让人们的心中有一个回归青春的梦想,现在安姬曼几款夏季波点女装,就让你梦想成真,重返20岁。

可爱短裙一直都是小姑娘的最爱,这款无袖波点短裙,简单的白的娃娃领透露出青春靓丽的气息,恰到好处的收腰,体现表现出一点点小女人的俏皮。最独特的是胸口的镂空设计,好像是不经意间露出你的点点性感,有种小女生的傲娇,穿上它想不年轻都难。

背心+短裤在夏天随处可见,但是这款波点套装最大的特点是胸前白色的蕾丝加上腰上面大大的波点蝴蝶结,不仅很好的显现不盈一握的腰肢,而且还展现了你少女时期懵懂的可爱,荷叶边的衣摆加上下身小小的波点短裤,显现少女般的活泼,这样的你,怎么能不青春。

青春时期的我们,充满幻想,拥有梦想,现在就让我们穿安姬曼波点女装,青春不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