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PORA丽莫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亮点抢鲜看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14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APORA丽莫】2015秋冬订货会召开在即,正如每一次大家都发现公司的新进步和提升一样,这次也不例外,很多加盟商已提前打探本次订货会的消息。小编也稍微透露些消息解解馋,更多的惊喜敬请现场体验。 

【LAPORA丽莫】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是“丽莫”品牌继2014秋冬“心/信”大型发布会和2015春夏“绽放”大型发布会后的第三场大型发布会,规格更高,场面更壮观,是深圳时装界不可多得的视觉盛宴。 

本次订货会公司邀请了服装行业两位实战派专家于有为老师和张春华老师全天候现场讲授《库存把控与科学订货》、《服饰搭配与美学营销》。让我们的订货始终围绕销售的目标,不再盲目的以个人喜好订货,并把库存控制得合理;同时会让我们的店长成长为销售型的领头人,让店员成为大单王、连单王。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HURST2015春夏新装 新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