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围巾的用处 围巾怎么搭配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1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围巾,一种春秋冬四季都需要的款式,可能春秋季节的围巾有所不同,会采用雪纺或是纱的面料,冬天的围巾就完全可以起到保暖效果,围巾是女生都缺少不了的装饰品,男士们可能对于围巾就只有保暖,估计只有冬天会用得着,凯伦诗女装教你围巾如何搭配衣服。

对于围巾的见解,我们从款式来看吧,一款连衣裙形式的服装款式,但是有拼接的碎花的图案,前短后长的设计再一次让女性的穿搭变得具有活力,这样的连衣裙肯定是圆领的,那么应该配上一款围巾,一条轻薄棉质的围巾款式,低调的颜色最好,这样搭配出来整体效果绝佳。

围巾再而已不会是一种保暖的搭配了,也是一种比较活力的穿搭,如果你的服装都是纯色系的难免会有点单调,配上一条围巾效果会大大的不同哦,这款长款纯色系羽绒服款式,整体都是一色系的感觉特别的枯燥,但是配上一条围巾以后效果就好多了,这条围巾最好是披肩的形式最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