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国际设计师品牌集中参展CHIC“INK买手汇” 看好中国买手市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11 11: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倍受关注的“INK买手汇”,即将于3月18日登陆CHIC。INK买手汇以市场和消费者为导向,专注于时尚行业买手和供应链配套体系的互动。

“INK买手汇”力邀欧美150多家成熟的设计师品牌以及国内外近百位设计师成熟的商业设计师、设计师机构、工作室,力求通过INK Show (INK成衣发布) 和INKShowroom(INK常年展),实现设计师产品与买手资源、供应链资源的对接,将创新力转化为商业价值,从而构建时尚产业的买手商业新生态。

(1)“INK买手汇”携手中国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欧洲30余家品牌参展CHIC 2015。以法国顶尖设计师Eric Tibusch的高级定制和高级成衣为代表,涵盖了法国、意大利、英国、葡萄牙等众多时尚品牌。

❀品牌包括❀

中国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米兰和巴黎都设立了分公司。中国时尚集团通过与众多欧洲二线轻奢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合作的品牌包括法国、意大利、葡萄牙、英国等时尚品牌,通过举办各种推广活动,直接推动了中国时尚行业与世界各时尚品牌的对接与运营。 

(2)法国高级时尚成衣买手品牌PAS STYLE,是目前国内最为成功的设计师买手集成店品牌之一。“PAS”中文译为舞步,”STYLE”指精致服装的流行风格, PAS STYLE品牌以左岸人文艺术型格,结合现代都市简洁干练,融合现代都市街头混搭风,让品牌呈现出多元化的着装美学。春夏以衬衫、裤装、秋冬以外套、裤装、毛衣为核心产品线来混搭其它产品来诠释PAS STYLE的优雅风格。 PAS STYLE始终以人们追求时尚生活方式的消费需求来创意服饰,产品个性自由,精典简洁优雅,合体版型来表现身材曲线之美, PAS STYLE时刻抓住最新流行原素进行产品原创,特别强调产品与产品之间的混搭,品味源自细节,精致做工让消费者体验趣味的时尚生活。 

(3)意大利时尚饰品品牌The Epic Project ,旗下产品涵盖鞋子、丝巾、箱包、手袋、饰品等创意配饰,以其创意设计、精湛工艺广受欧洲众多时尚品牌好评,此次携最新款式参展,必将为狮城带来一份惊喜!

网络 )
关健词:时尚买手联盟
下一篇:时尚青浦•CHIC2015中国服装商业论坛日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