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是无痕内衣?无痕内衣如何来保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1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什么是无痕内衣?其实无痕内衣就是采用新颖的专用设备生产一次成型的内衣,从罩杯至背幅一片成型,无车缝,无痕迹,完全贴身,它将舒适、体贴、时尚,变化集于一身,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无痕内衣特点:

(1) 如丝一般的细腻光滑,精美雅致,舒适轻盈;

(2) 极佳的美体效果,凸显人体曲美线条,饱满性感而又蕴藉,聚拢效果相当好;

(3) 穿戴恬静,如精梳棉一般的肤感,吸汗,易洗涤;

(4) 无穷弹力,无痕;

(5) 良好的塑身功效,能明显改变人体身体缺陷;

(6) 营养肌肤,塑美内衣添加了润泽滋润肌肤的原料,对肌肤具有贴身庇护功效;

(7) 夏季内衣滑爽凉快,冬季产品保暖去寒。

内衣也是有寿命的,一般的内衣寿命只有6个月,保养的得当会延长一些,但是最长也不会超过一年。那么无痕内衣要如何来进行保养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无痕内衣的保养

正规厂家的无痕内衣,包装里都附有彩色图文说明书,上面会详细地为你指明穿戴、洗涤及保养方法。穿戴方法大致如下:

1.清洁

先清洁您的胸部,不要使用乳液、爽身粉或任何皮肤保养品,因为这样会影响黏性。

2.穿戴

先站在镜子前一次放一边,穿戴时把罩杯向外翻,将罩杯放置在适当的位置上。轻轻的用指尖平顺罩杯的边缘于胸部上,使其能够与乳房下缘密合,再重复同样的动作于另一边,并确定两边高度一致。

3.扣紧

连接前面扣环,双手紧按着罩杯数秒,以确保固定。Bra设计为罩杯下方薄一点,因此不会包住整个胸部是正常的。

4.技巧

为了看起来更丰满请将Bra置于胸部高一点的位置,这样可以衬托出您的胸部,让胸部变的丰满有形。

5.调整

如果想加强乳沟的效果,请将Bra放远离些当前面扣环扣上时,会紧缩您的胸部,创造您想要的迷人乳沟。

6.解下

首先解下胸前扣勾,轻轻地将Bra由上往下渐渐拔开,若拔开后胸前有任残余的黏性,请用面纸轻轻擦拭即可。

内衣是女人最贴身的衣物,因而洁净愉快是最根底的需求,所以文胸必然要注意清洁。尘垢不单意味着不洁净,更会影响文胸布料的透气功用。可多备用几件替代穿用,这样每件文胸可延长运用时间。

图片来源:ELLE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