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梦依诗携手彝苗歌王 2015梦享星概念秀火热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0 15: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导读:梦依诗在内衣行业已走过17个年头,从一个深圳本土企业,成长到实体店遍布全国的内衣知名品牌。梦依诗一路走来,一路延续“轻浪漫”风格,独有的“轻功能,微调整”设计,为广大女性塑造玲珑曲线, “梦•享”品牌文化鼓励了千万女性勇敢追逐最初的梦想。步入2015年,梦依诗推行“梦享星概念”媒体策略,通过和明星代言人合作,将品牌价值进一步传播。 

3月8日,梦依诗品牌大使签约仪式暨2015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南山欢乐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有广东梦依诗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辉先生、南山欢乐颂副总李慧女士、董事兼设计总监杨柔妹女士、中华文化五洲行世界华人国际大赛主席王秀华女士、刘斌女士、著名影视演员孙少杰先生。并邀请到《内在INNER》杂志、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中国纺织报、中国品牌服装网、中国服装网、深圳之窗、深圳新闻网、深圳本地宝、广东内衣报等多家媒体及梦依诗VIP客户参加。  

《内在INNER》杂志也受邀来到活动现场,它是一本中国内衣行业信息交流刊物。《内在INNER》依托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的平台,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创办,以“弘扬内衣文化,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以汇聚内衣行业、汇聚时尚资讯、传播行业信息、透析业内热点、引导大众消费为目的,是面向内衣行业以及广大专业读者的行业时尚杂志。

董事长杨德辉先生致辞,阐述梦享星概念内核

梦依诗董事长杨德辉先生率先在活动上发言,阐述了“梦享星概念”的核心。 “梦享星概念”是种传播思路,通过邀约明星代言、挖掘明星员工、打造明星产品、树立明星店铺、成就明星加盟商等形式,实现形象、团队、产品、服务、渠道的全面升级,以呼应品牌的初衷。聘请国家一级演员、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禾麻迪娜为品牌形象大使,是品牌明星化的重要一步。杨德辉先生相信,梦依诗通过牵手禾麻迪娜,一定能把品牌推向行业制高点,真正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 

彝苗歌王放歌,点燃全场

随着梦依诗首位代言人的神秘面纱揭开,彝苗歌王禾麻迪娜终于站到了媒体的聚光灯下。禾麻迪娜极富民族风情的演唱,征服了整个欢乐颂内场。
这位代言人来自中国人口最少的一个神秘部落——位于云南保山昌宁县苗族的彝苗部落。热爱自然的天性,与梦依诗十年如一日用天然无毒原材料制作内衣的坚持如出一辙。正因为对自然的共同追求,梦依诗与禾麻迪娜走到了一起,并计划共同打造加入彝苗文化瑰宝“五彩盛衣”元素的“五彩梦依诗”内衣系列。当民族传统遇上现代女性内衣,会有怎样的奇妙碰撞?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5梦依诗新品秀,美衣美人轮番上阵

梦依诗2015新品主打轻功能、强聚拢。在保持内衣材料轻、透气的同时,通过独有的梦依诗“轻功能,微调整”杯型设计,达到双乳聚拢极佳的效果。以及采用纯棉材质,保证在气温较高,容易出汗的季节里,内衣对人体皮肤完全无害,让女性在春夏自由展现健康、最美的自己。
一贯的“轻浪漫”风格,新品从用色、样式设计上完美呈现春夏时节。梦依诗设计师从“羽翼”、“花瓣”中汲取灵感,将羽翼和花瓣解构重塑,让春夏系列每一件内衣都散发着春夏的烂漫多彩。无论你是介乎女孩和女人之间,抑或已经是个成熟女人,都会在梦依诗春夏系列找到内心渴望已久的梦幻浪漫。

扫码送礼,尾声有彩蛋

随着新品秀的结束,活动进入尾声。除了现场有扫码送礼的福利外,还有更大的福利等着现场观众——火辣的梦享秀模特巡场至梦依诗四楼专柜。模特所到之处,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到达梦依诗专柜后,更是引来了欢场内的顾客驻足围观。加上专柜正在举行三八特惠活动,整个欢乐颂仿佛是梦依诗的专场派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