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牧柔”成功进驻安徽宣城 开业当天业绩轻松突破15000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10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月八日,是天下所有女人的节日,而在这一天,女性“贴身舒适”内衣专家牧柔也女性朋友送上了一份节日大礼!3月8日,牧柔安徽宣城新店盛大开业,琳琅满目的春夏季内衣新品为宣城的女性朋友带来了最贴身、最舒适的穿着新体验。

当天恰逢周末,加上节日的带动,店内人潮一波接着一波袭来,女性朋友想在这一天给自己选一份礼物,贴心的男士想给爱人送上一份体贴,进店选购者络绎不绝,业绩也在不断的创新高。经过小伙伴的努力以及广大新老顾客的支持,安徽宣城店当天的业绩突破了一万五千元大关!

纯美、浪漫、时尚是牧柔品牌的风格路线,而这一点在牧柔的店铺装修风格中也得到了体现。粉色调为主的装修风格,融合了粉色、蓝色以及淡紫色等多种马卡龙色彩,整体散发出一种甜美、时尚、年轻化的气息,吸引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走入店内去感受这种轻松、舒适的氛围,对牧柔的产品更是爱不释手,每一个人都满载而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