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春美多服饰分享开店注意事项 不看你会后悔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08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各位亲人们大家好,我是春美多服饰宣传推广员阿爽,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开店的注意事项,纯纯的干货,让各位创业的人学习

有梦想的人,是有目标,有前进方向的人,梦想需要靠自己的努力,才会实现,有惊人般的意志,做任何生意,有成功,也有失败,成功与失败各占50%,只要你肯前进一步,成功离你一大步。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

我从最基础的开女装店讲起,这样大家会容易懂很多。

优质的女装店,要集合天地人三点,好的产品,合适的地点,懂得销售的人。

第一步:先找女装货源,开设一个店铺首先要找优质货源,店铺未来的发展与产品息息相关,产品要看好,确定自己产品的风格定位,倾向于的年龄段,进价与卖价的比例,款式为王,质量为皇。

风格+款式+年龄+价格=产品

第二步:租一个店铺,可根据自己的资金实力拟定店铺面积,以及地理位置,店铺不是越大越好,【建议在50平米左右】可以选择门市和商场,好的店铺是需要用心去经营。
门店与商场各有优点与缺点

第三步:店铺装修,按照最新店铺装修,按品牌风格定位,店铺装修很有讲究,促进销售,具体可咨询加盟的公司。

第四步:例如【50平米的店铺】可招纳2名导购员与一名店长,导购员负责销售,店长负责店铺管理,货品调控,培训等。备注:不建议店主兼职店长

第五步:开业活动策划,老板与店长协商,或者与公司联系,公司出策划活动。

2015新思维、新战略、新发展,“让消费者成为朋友”将是“春美多服饰”走向品牌、品味、品质路线的核心点。我们相信2015年“春美多服饰”更加辉煌!让我们众志成城,神采飞“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