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美国服装和皮革产品等行业出现萎缩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6 16: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继续下降至一年内新低。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继续下降至一年内新低。

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前一个月的53.5下降到52.9,为2014年1月以来新低。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是衡量美国制造业综合发展状况的晴雨表,该指数以50为临界点,高于50表明制造业处于扩张状态,低于50则表明制造业处于萎缩状态。

当月,制造业新订单指数从前一个月的52.9下降到52.5;生产指数从前一个月的56.5下降到53.7;雇佣指数从前一个月的54.1降至51.4。

分行业来看,18个受调查行业中有12个行业实现扩张,、和以及计算机和产品等三个行业出现萎缩。受劳资争端影响,美国西部码头活动放缓。大多数受访者对此表示担忧,认为这将继续影响进出口活动,增加商家成本。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首次修正数据显示,2014年第四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2.2%,低于此前估测的2.6%,较三季度5%的增速明显放缓。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