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德国I.L.M -国际皮革制品博览会将首次入驻CHIC2015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06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德国I.L.M -国际皮革制品博览会将首次入驻CHIC2015!在此次展会上,I.L.M 将展出旅行包及休闲包的最新系列,小皮具,商务皮具、文具,雨伞,手套,腰带,以及其他时尚配饰。每天都会有四场时装秀,着重体现未来流行趋势。每日下午的趋势讲座,以及剖析2015-2016冬季时尚趋势的《时装画册》和《时装要点》均将展会推至高潮。

据了解,德国奥芬巴赫箱包展览会I.L.M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以箱包类产品为主要展示内容的专业性博览会之一。 该该展会创办于1950年,展会每年举办两届,2015年3月是该展举办的第142届。每一届I.L.M都会呈现四个不同的趋势主题。即将到来的2015/16年度冬季趋势主题有Boho波西米亚, 下城风格, 颓废流行主义和低调简约。冬季服饰将迎来最多样的样式变化,将部分已知的流行趋势元素与服饰风格相结合,进而创造出称之为 “新经典”的全新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