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ESIES 2015春 扫街就该这样穿 显腰显瘦显身条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06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逛街看见太多的短打款式,背心、衬衫、夹克,这些短打的衣服到底怎么穿才不会觉得怪怪的呢?其实这种衣服虽然面积不大,但适用价值很高,能显出你的小腰身,也能让你的双腿看上去更纤长,当然这也要看你的下装搭的什么单品,基本任何中高腰的裙装和裤装都能穿出增高的效果。 

抽象变形的花卉特种绣是该西装单品的最大亮点,微宽松的直身西装更显出休闲的设计感,透明的高密欧根纱袖更显年轻,适合搭配提花无袖背心裙,展现更丰富的层次穿着方式。 

半通透的高密欧根纱,前胸拼贴立体的提花波段,展现复古精致的造型,拼贴的技巧可以使视觉效果更加集聚,箱式的短上衣是这一季度最流行易搭的基础单品,建议搭配同系列廓形短裤,与各式外套,套穿效果更优。 

提花波点带来幻觉般的视觉效果,辅以浅金色的细节,呈现具有现代理性思维的小复古与小奢华,透视与拼接的设计为夏日带来一丝通透清凉。

花型的线条处理让复古廓形瞬间柔和起来,带着古典淑女的一点矜持却留下无限优雅。

短打的上衣搭配廓形短裤还是很有心机的,这样的装扮更适合娇小的女生,个子小照样有身材,只是想要穿得显高一些,那短打上衣搭配露腿的廓形短裤再合适不过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