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I SETA玳莎·2015CHIC诚邀您的莅临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05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意大利高级女装品牌DI SETA玳莎即将亮相第23届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DI SETA诚挚要请您作为DI SETA贵宾参加2015年3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CHIC-DI SETA展馆的活动,并诚挚邀请您出席DI SETA 2015“行者”秋季订货会。

据了解,此次玳莎展馆将展出DI SETA 2015年春夏季新品,精致与优雅的唯美演绎,主题延续浪漫的南国风情,为您传递最新的玳莎女装时尚资讯,全景展现2015的流行风潮。 

在此次展会期间,2015DI SETA秋季订货会将在同期举办,公司安排了详细的新品上市计划、产品解析、渠道支持与销售策略,让您和其他业内人士更好的了解DI SETA。玳莎期待与您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实现市场业绩的全面丰收和最大双赢! 

品牌:DI SETA玳莎

时间:2015年3月18-20日

地点:上海国际会展中心-5.2馆最美女人A12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