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架女装品牌即将亮相第23届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05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架女装品牌即将亮相第23届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展位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2号馆A116,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届时莅临展位参观考擦,与衣架女装共谋发展,共创蓝图。

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搬师上海,衣架女装品牌作为上海本土服装代表当然不能错过这一盛事。衣架这个专为当代新女性倾力打造的一个真诚、时尚、高品质的服装品牌将在在3月18号-20号盛装亮相此次服博会,在5.2号馆最美女人馆绽放时尚新姿态。 

据了解,在以往服博会中,超过60%的展会专业观众选择在女人馆驻足流连,在此展馆内,各类风格的女装品牌配合轻奢、电商品牌、礼服、婚纱、内衣、沙滩泳装等构成丰富产品线,嫁接每日不同主题的趋势发布、时尚演讲、地毯绣以及渠道定制等专属服务,是人气最旺的展馆之一。在此,衣架女装将于众多品牌一起时尚演绎,展现出最女人、最绚烂、最多彩的一面。

不管是热爱时尚的您还是寻找品牌的您还是关注行业盛事的您,您都不能错过5.2号最美女人馆的精彩!2015年3月18日-20日,衣架女装品牌与您相约5.2号馆A116,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