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缝制设备 > 正文
俊美人台将参展(CHIC2015)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4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俊美人台即将参展CHIC2015 ,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届时莅临展位参观指导,展位号6.1-A616,俊美人台期待您的光临!

关于CHIC

CHIC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共同主办,创办于1993年。2015年3月18日—20日,备受瞩目的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5)将移师上海虹桥新落成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2015年CTFE上海服装贴牌加工展完成了华丽的变身强强联合,并入了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ODM智造”主题展区!

“ODM智造”主题展区将囊获快速反应、微供应、柔性生产等多种服务体系,整合包括智能加工、特色加工、各品类优质ODM等在内的优势企业。企业将通过最新加工制造、设计研发水平的展示,达成与众多参展、参观的服装品牌的商业对接与合作。

俊美立裁人台即将参展CHIC2015。深圳市俊美模特儿衣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以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级定制立裁人台专业生产厂家。届时我们将携手CHIC2015,相约3月18日,共同感受服装服饰品牌的穿透力。

展位:6.1-A616

时间:2015年3月18号-20号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国家会展中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