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2015春季加盟热潮 就选安姬曼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3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也是品牌服装加盟的热潮,对于安姬曼品牌女装来讲,其依旧持续着强劲的发展势头,为了能够将品牌发展的更加壮大,在这一年初始的季节里,其品牌招商加盟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欢迎广大加盟商们来电咨询,加盟热线:李先生 13544609909电 话:1826588819

安姬曼品牌女装源于亚洲时尚新势力的韩国,结合了歌剧的华丽,文艺复兴的抽象,摇滚金属的叛逆不羁等设计文化为一体的现代潮流女装,复古与野性并存,妖娆与素雅结合的设计潮流中的代表,以及在面辅料筛选中的精益求精。并且通过独特的制作工艺与裁剪手法,夸张的动物纹饰,炫目靡丽的色彩与浮夸的造型展现女性的性感,野性,华丽的气质是An&anaman(安姬曼)品牌设计的初衷与追求。

随着在品牌在行业里的不断提高着影响力,其各地加盟商便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态势发展开来,引发了一连串的加盟浪潮,得到了广大加盟商、消费者和媒体的热切关注和一致好评。在全新的2015,安姬曼品牌女装将会不断的开创新佳绩,将为加盟商们来去新的商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健词:女装加盟
下一篇:2015开服装店还赚钱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