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穹顶之下,卓维乐童装健康环保的品质坚持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3 09: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柴静自费拍摄的雾霾专题片《穹顶之下》激起了中国整个社会舆论的反响,依旧是当年那个面容可掬、冷静睿智的柴静,但在那聚光灯的讲台上,她是为女儿发生呐喊的普通母亲,包含泪水说起女儿的时候,满满的辛酸,满满的倔强,又满满的幸福!

中国雾霾环境下,危害之深已无需累赘述说,它影响的是每一个生活在共同环境下的我们,尤其是我们的孩子,创造一个健康环保的生存环境,是我们为下一代应负的义不容辞的责任。

中国童装市场的发展环境虽不如中国雾霾环境般恶劣,但衍生的一系列问题,不得不引起每一个童装行业人的深思。目前中国童装市场上,品牌云集,服装品质却良莠不齐:高端的品牌童装永远说着自己的档次、品质,低端的品牌不变的强调着自身的性价比,市场上的散货为追逐利润空间,一次次地刷新着消费者的底限。

时间是证明品牌的最好良药,在市场环境长远的发展中,徒有虚名的品牌在没落,低端的纷纷面临淘汰,像卓维乐童装般,用心做产品的却茁壮成长!历经近10年的发展历程,卓维乐童装坚持以舒适健康的服装品质、英伦时尚的风格款式,为市场的每一个消费者,为每一个快乐成长着的孩童努力细致的服务着。

品质是产品最重要的一环;健康、环保、舒适,是每一个孩子穿上服装的首要选择,卓维乐童装,精选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采用精致的织造工艺,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儿童为根本,专注向顾客提供优质的服装产品。

在中国童装市场,品质质量问题的频现对行业环境的持续发展产生了消极的影响,如何以高品质、质量合格的服装产品获取消费者的信任,是每一个服装业者必须努力的方向。

穹顶之下,必有捍卫者,中国童装市场的环境需要我们的努力,卓维乐童装,以健康环保的品质坚持,为每一个快乐成长着的孩子贴心细致的服务着,我们的尽瘁奉献,是为还中国服装市场一片美好的蓝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