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季季乐童装喜迎2015开工大吉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8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重回工作的舞台,我们踏入新的一年,季季乐全员调整好状态回到各自的岗位,全身心投入到新年工作中来,以新的姿态、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共同开创季季乐童装的辉煌明天!

新的一年,季季乐所有员工都已做好准备,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专业、认真敬业的态度对待新一年的工作!

新的一年,季季乐将以“大数据化”的管理模式,用科学的数字说话,对终端店铺进行计算和管理。在注重过程管理的帮助下,达成让终端店铺业绩成倍增长的目标。

新的一年,季季乐继续为客户和顾客朋友们提供出色的服务,更加努力的为大家带来超五星级的购物体验和全新的合作形态而奋斗!

相信,大家一定能够调整好状态,让新年的幸运延续到工作中,让春节的快乐蔓延到未来的每一天,努力起来,让2015过得更加精彩!也祝愿已经开始工作和即将要工作的每一个人,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越来越开心!

关健词:童装品牌
下一篇:早春童装如何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