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连帽羽绒服 女士连帽中长款羽绒服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8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方人不可缺少的冬季御寒法宝-羽绒服,款式多变、保暖效果明显。如今设计款式越来越新颖,越来越符合大众的需求,轻盈便捷,搭配简单,是冬季服装市场的领军服装款式。而其中最经典的款式当属连帽的中长款羽绒服,虽然休闲款式偏多,但是购买率也是最高的一款。连帽款式羽绒服多一层防寒保护,中长款搭配方式多变,不仅仅拘束在一种造型上,颇受年轻女性的喜爱。

这一款橙色羽绒服,厚实保暖,适合严寒的北方居民穿着。搭配方式很简单,只需要简单的打底衫和短裤搭配,套上羽绒服就可以拗出不同的造型。再来一款拼接长围巾,风度翩翩且温暖缠绕。

这一款蓝色羽绒服偏轻薄,不怕冷的北方居民可以穿着,但是更加适合湿冷的南方人。虽然湿冷,但是偶尔晴朗的时候还是可以轻松抵御严寒的。打底衫搭配修身裤,也可以是短裤、也可以是短裙,你想要什么造型就可以穿出什么造型。

本文图片来源:朝花夕拾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