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想要穿出性感的乳沟穿什么款式的内衣好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28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除了在睡觉之外,不管是什么时候,女人都离不开内衣的装点,一款精致、优质的内衣能帮助女人提升魅力,但是,往往很多女性却忽略了这一点,她们舍得花大把的钱买很多漂亮的外衣,却舍不得多花一点点为自己买一套好一点的内衣,导致胸部问题越来越严重。

每一位女性朋友都希望能有性感的事业线,为了达到这一条线大家用的最多的方法就是挤胸!虽然这是一个立竿见影的方法,但是挤胸也有方法,错误胡乱的挤胸会对胸部造成很大的伤害。魅力新丽人塑身调整型内衣,根据东方女性的身材量身设计,从鸡心位的高度、侧比的宽度、钢圈的形状、肩带的设计来改变以往内衣纤细、承受力不够的缺点,让现代女性轻轻松松就能拥有傲人双峰。

就如这一款红色内衣来说,其高鸡心位可以将女性的胸部抬升到更高,从而达到使胸部饱满的效果,5/8上薄下厚杯型是增加胸围size的一种手段,同时将你的胸部从两侧向中间集中聚拢,塑造性感乳沟,加宽的侧比结合定型软胶骨,穿着更稳固,加宽的肩带加大了文胸的提拉效果,不易下滑、移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