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流行色系 亮黄色搭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7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期盼着过年,但是过年的时间过得太快,好不容易期盼的过年过去了。现在又要重返岗位了,好像又有些不适应了呢?但是我们事与愿违该开始奋斗的姑娘还是要继续努力,不要依靠任何人要自己努力过才有成功,丹菲诗女装2015流行色系搭配,女人不要输在起跑线上。

女人最注重的莫过于搭配了,丹菲诗女装亮黄色的服装款式搭配,亮黄色该搭配什么颜色比较好看呢?同色系的搭配可不可行呢?丹菲诗来验证下,亮黄色上衣和亮黄色短裤,这样的搭配绝对是黄到底,相当的不错哦,而且上衣黄色还有白色的拼接就更加的清新。

裤子也恤很多女生都喜欢用深色系的裤子来装扮自己,这样显得比较瘦,但是深色裤子只适合秋冬季节,春夏季节应该穿清新一点的颜色才好看,亮黄色的休闲裤款式,宽松的版型也很显瘦,上衣搭配一件雪纺衬衫,清爽又很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