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穿什么外套显高显瘦 短款外套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27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小个子美美似乎都有这样的一个烦恼,因为身高问题,长款的衣服总是不敢尝试,那么,咱就把短款的时尚演绎的淋漓尽致呗。过年聚会骤增,自然是要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而短款外套又是最能凸显身材的款式,说起来也是赚到了。那么短款外套要怎么搭配呢?

黑色,虽然是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好在它百搭,不管是与任何颜色搭配,都能应对自如。这款黑色的短羽绒服,侧边的开襟设计比对称式的开襟更显个性,也让胸前以及肚子的地方更加温暖,避免寒风的侵袭,一如既往的横向车缝线可以避免跑绒等尴尬,而且更修身,穿着更贴合,搭配红色款的伞裙,四寸大长腿立即展现,即便是穿平底鞋,也能让你看起来有1米65以上。

要是觉得黑色不够抢眼,也显得过于老气,那么像这样的玫红色绝对是吸睛的焦点所在,合身的版型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是绑带的毛领以及袖口的毛毛点缀,增加了这款羽绒服的青春活力,搭配修身的包臀裙或者是直接长款的针织裙,手拎一个箱型手提包,少淑女的气质立刻得到了最完美的展现,穿上高跟鞋后,完美的模特身材轻松打造。

图片来源:BR女装秋冬款

关健词:短款外套
下一篇:桃红色外套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