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对女性健康有什么影响 内衣选什么品牌好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27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月16日,年仅34岁的著名青年女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病逝,令人惋惜。与此同时,女性健康也再一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社会各界都在呼吁关爱乳房健康,希望这样的事情以后少发生甚至是不发生!如何关注乳房健康呢?除了定期的体检外,还有一项要尤其引起女性的注意, 那就是内衣的选择。不合身的内衣、不正确的穿戴方法都是杀害乳房健康的凶手。

内衣是女性发育之后一辈子的“闺秘”,而这位“闺秘”不是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友善和好对待,一不小心“闺秘”就会变成危害你健康的罪魁祸首,所以从此刻起注重其你挑选内衣的态度,宁可少买一件衣服,也要为自己买一件健康的内衣。深圳十缘美内衣,从关爱女性健康出发,根据东方女性的身材量身设计,为年轻女性提供健康、舒适同时又不失时尚、性感的内衣新品。

十缘美品牌内衣的所有面料、辅料配件都经过严格的检测,达到国家安全标准,以纯棉等触肤感最好,舒适性最高的面料为主,通过精心的设计,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同时又满足女性的穿着需求,集中、聚拢、塑形等功能强悍,款式又时尚、好看、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