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棉衣外套搭配 棉衣搭配一件搞定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6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棉衣在手一件搞定,现在棉衣的装扮只需要内搭一件针织毛衣即可,巴比兔童装男童、女童两款棉衣款式搭配,男童和女童的棉衣款式肯定是有所不同,有可能是长度,也有可能是款式,颜色等,巴比兔童装男女童棉衣款式搭配。 

男童棉衣款式搭配,男生穿什么比较好看呢?这款宝蓝色的棉衣外套内搭一件条纹针织毛衣,都不是光板的元素,都有两三种元素点缀非常的时尚,宝蓝色的棉衣不仅有颜色的拼接,还有元素的拼接,纯色系和格纹袖子的点缀非常亮眼哦。

女童棉衣款式搭配,女生穿中长款也是很不错的,巴比兔童装就是那么有魅力。浅蓝色的棉衣颜色白色毛绒的点缀,袖子和领边都是白色毛绒的点缀非常的保暖清新,还有要带的点缀相当的不错哦,下摆的彩色圆球点缀可爱至极。内搭一件白色针织衫或是衬衫。

关健词:棉衣外套
下一篇:春节打底连衣裙款式搭配 春节过后该穿什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