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成熟女装适合穿裙装还是裤装 成熟女人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5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服装都围绕着成熟这个话题,当你从少女到成熟的阶段,这个阶段你会感觉一路走来的时尚感,菲亚非女装款式成熟女人适合穿的款式,如果你想要成熟,但是又不向太过明显那就来一套简约的装扮吧,不管是裤装还是裙装,菲亚非女装都为你搭配好啦。

不用担心自己的装扮不够时尚,如果装扮不来那就来整套的装扮吧,不用怎么变化就可以很时尚,裤装款式搭配,不管是什么季节经典的黑白色绝对是少不了的,白色中袖上衣款式,长款的中袖款式搭配一条黑色短裤,这样的装扮也绝对不失时尚感,还很百搭哦。

裙装搭配,成熟女人其实装扮是最简单的,菲亚非女装咖啡色裙装款式搭配,咖啡色的半裙颜色是不是很有特色呢?搭配一件橘色的雪纺上衣配上一件米色外套绝对也是不错的,菲亚非女装整体装扮简约为主,没有任何的图案点缀,但却是很时尚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