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夏男装流行趋势 男士花衬衫将走红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25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注四大时装周的时尚人士们一定会发现,在2015年春夏,男装呈现出更缤纷更丰富的设计效果,而印花作为最有利于表达设计感的方式,为传统的男装带来不少活力和亮点。从波普艺术和多色迷彩中获取灵感,带来琳琅满目的印花图案。时尚男装品牌欧格2015春夏新品,将印染绚丽的花样图案与衬衫相结合,让绅士男士们也来“骚”一把,一起来看看吧。

欧格男装品牌时尚又不夸张,款式与色彩都在传统的商务装上做了很大的突破。图中这款2015春夏新款衬衫,采用极富艺术魅力气息的印花图案,避免传统男装大面积的黑白灰三色,让男士们春夏真正的“火”起来。袖口领口拼接青蓝色表现出奢华的活力和冷静优雅的味道。 

欧格男装2015春夏男装的印花设计呈现出全新的理念,包括茂盛的植物花朵图案、代表着旅行途中的自然地貌图案富有趣味的抽象拼贴图案以及突显科技革命的电子脉冲图案。都被充分利用。例如图中这款抽象印花图案妙趣横生,在藏蓝底色的衬托下更有种巴洛克般的复古风味。领袖口的浅蓝色更显青春活力,阳光减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