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保暖内衣新款 质量好的保暖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3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年到秋冬季节时,在微博话题榜的总是关于秋裤的种种,足以证明不同的人对于这样的一个秋冬装备持有不同的看法。有人支持穿上保暖内衣裤,因为可以防寒,有人反对,因为不够时尚,让自己在服装的搭配上不能随心安排,而且显胖显腿粗的说法更是络绎不绝。但是现在的一些商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保暖衣的设计上越来越人性化,从款式、面料以及厚度上越来越贴身保暖,不会影响外搭服装的美观度。

一些怕冷的人肯定不会错过穿上保暖内衣,但是随着保暖内衣的设计款型越来越时尚,穿上保暖内衣却也释放了一些束缚,比如领太高外露影响美观,领口设计老气不时尚,保暖内衣太厚不贴身有褶印。这里的两款保暖内衣完全就不会有这些烦恼。先说面料柔软舒适且贴身,超低领设计不妨碍低领装的搭配,就算是露出一点点,也是时尚的蕾丝花边做装饰,绝不会尴尬。

这款酒红色的保暖内衣以超纤维面料带来柔软的亲肤体验,超低领设计,在领子部分和袖口部分都用精致的蕾丝花边做拼接,外露是也是女人味十足,再也不会出现老气横生的画面。

本文图片来源:HSIA·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